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06-10 浏览量: 7706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食品学院毕业生考研升学率创历史新高,学院187位毕业生共118位同学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共录取86人(包含10位保研毕业生),2位毕业生分别接收到康奈尔大学、昆士兰大学offer,本科毕业生升学人数共计88人,学院升学率高达47%,还涌现出了一批“学霸班级”、“学霸寝室”,其中食工1602班升学率达65%,食安1601班升学率达60%,南区5栋515、5栋519、南区3栋221、3栋224,四个寝室所有成员均全员录取。

近年来,食品学院领导高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稳步提升就业率的同时,把提升毕业生就业升学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前后组织多场考研目标院校指导座谈会、考研答疑座谈会,调剂指导会,为毕业生明确考研方向。

在新冠疫情期间,食品学院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开展线上考研复试指导工作,调整考研复试毕业生心理状态,发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帮助毕业生开展调剂工作,成功帮助近30位毕业生调剂成功。

 

供稿:食品院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