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06-16 浏览量: 7987

近日林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学生就业启动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班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

会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就业工作最新进展,围绕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对九个有进展的班级提出了表扬,并就当前重点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院党委书记王建胜随后在会上宣读了《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讨论稿)》,他从指导思想、总体就业目标、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联系毕业班级情况、就业工作进程安排四个方面作了介绍。2021届班主任及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对方案进行了提议并表态,全员赞成该方案的施行。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表示,就业是民生工程,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班主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项工作。2020届班主任务必继续奋力推进今年的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2021届就业又将是一项难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长远谋划、未雨绸缪,制定了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021届提前进入就业状态是十分有必要的。他指出,该方案总体就业目标是依据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2017-2020年各专业就业数据分析得出,是合理的、是可实现的,希望各位班主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方案中的“就业月历”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力争2021届就业工作上新台阶。


供稿:林学院盛开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