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李素萍副教授做网络直播学术报告

时间:2020-06-02 浏览量: 7704

  为提前做好考研复试的准备,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水平,428日下午两点,由江西师范大学资深声乐硕士研究生导师李素萍教授为人文学院音乐系全体同学做《如何做好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面试准备》的网络学术报告。

  首先,李素萍老师与大四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并强调面试时仪表得体心态端正的重要性随后,李老师分享了她的学生努力考研的事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老师分析了近两年的考研趋势——呈上升态势,随着报考人数的增多,考研难度相应增大,同学们更应早做准备。同时,老师也向大一、大二的同学提出建议:提前确立目标、扎实自身专业文化素养以及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等。

  最后,李老师进行高度总结,提出生活中培养好习惯,舞台上展示自身魅力的箴言。这不仅作为考研面试的要求,更是同学们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就业指南。整场网络直播报告得到了音乐系学生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未雨绸缪才能更胜一筹。本次网络直播学术指导课为即将到来的考研面试打下基础,做足准备,激励我院学子们进入更高学府、迈向更高的台阶。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利于就业指导课的深入开展,意义重大。



供稿:刘幸 余雪 雍雅轩  审核:袁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