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9614

12月9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黄维柳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辉群主持。

会议当天恰逢支部党员童阳同志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左辉群代表支部为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

会上,支部书记左辉群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民主测评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黄维柳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支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指导具体工作开展,围绕招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聚力提高工作效能和工作质量,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4f2d8002cc49ad76c44b91331f38d93.jpg8d11f479f2cefa0db4728f0c60972ae.jpg


供稿:戴志强    审核: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