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9343

12月4日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此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初赛的简历选拔和复赛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拔,最终共有10位选手晋级当晚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自己的求职意向,结合简历、视频和PPT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通过职业测评题和模拟现场面试题,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在面临职场环境下的专业素养和发展多样性。选手们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沉着镇定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自信向上、敢于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院的游磊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经管院的汪红雨、工学院的王德林获得了二等奖,林学院的黎紫钰等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马慧琴、任青达、刘星、曹欢、盛开勇等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学生丰富就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推动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KIN00216.jpg

 供稿:招生就业处 戴志强   审核: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