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9428

11月20日上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左辉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会的背景、成果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全处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要意义,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招生体制改革为动力,推进招生制度改革创新要以提高考研升学为抓手,实现就业更高质量发展;要以完善课程建设为保障,推动精准就业纵深发展要以落实留赣就业为支撑,助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要以搭建服务平台为引领,把信息化建设抓紧抓实。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分别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主题鲜明而重大的会议,是一次彰显坚定自信的会议,是一次勾画未来治理蓝图的会议,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挖思想问题根源,进一步破解招生就业工作难题,共同为加快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