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双胞胎”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1-20 浏览量: 8754

11月14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班——“双胞胎”班第三届结业暨第四届开班典礼于学院院办201报告厅顺利举行。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双胞胎集团养猪事业部部长唐伟民一行和第三届、第四届“双胞胎”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暨开班典礼。

在典礼上,“双胞胎”班新老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感谢学院及企业搭建的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提前了解行业发展,深化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学员代表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中的殷殷嘱托,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夯实基础,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及以强农兴农为己命,为未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好充分准备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廖述香对双胞胎集团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了开办校企合作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具体举措。廖书记还对新一届“双胞胎”班学员提出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地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自己的不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积极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动科学子的文明素养;三是学有所获,要善于从专题报告、参观考察、寒暑假实习等活动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融会贯通,提升动手能力。同时要加强沟通,收获友谊。

伟民对第三届“双胞胎”班学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对第四届学员寄予厚望。同时希望校企合作能够不断深化与完善,校企合作班越办越好,实现企业与学院共赢。他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双胞胎集团的“成长史”,在企业转型中的机遇和挑战让“双胞胎”班的存在更有优势。典礼最后,领导们分别为第三届“双胞胎”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为动科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平台。

2a71a159a776c5eb0e74ac99ef2e6a1.jpgf98330c4165753af9c5b11af9df883b.jpg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审: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