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答疑会

时间:2019-10-17 浏览量: 8709

10月15日下午,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质量,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答疑会,学院院长王文君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同志、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胡丹同志主持。

学院院长王文君教授从近年来我院本科毕业生情况就业升学情况进行分析,详细讲授了全国食品相关专业硕士及博士点开设院校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从考研院校的选择、备考、调剂、导师选择等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系统分析了毕业生在各个过程中可能存在误区,指导毕业生“避雷”,同时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专门解答。

据悉,会前学院班主任利用大三期间开设的《就业指导》课程开展了前期的考研指导,会上学院院长还对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培养方式进行了专门解读。

 考研答疑会.jpg

 

供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洋    编审: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