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农科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300

11月3日上午,江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农科类专场招聘会暨江西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省内外400余家企业走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万余个,涉及60多个专业,吸引了校内外5千余名毕业生参加。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莅临现场视察指导。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陪同。

何建洋与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展位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学生意向和招聘会满意度等情况,认真倾听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服务单位选才、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主动顺应新时代,抓住成长好机遇,找准定位,积极表现,争取签约成功,早日服务社会。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对参会企业资质进行了严格筛选,提高了用人单位质量;结合毕业生专业需求,按企业性质进行了岗位分类,提高了毕业生择业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扩大了本省企业的参会数量,为促进毕业生留赣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招就处  涂雯雯  陈仁宇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