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8964

11月3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6名普通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感悟,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职责,就如何贯彻和运用好思想理论谈了具体思路和做法。

涂雯雯以《如何更好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结合学习体会,提出面对高考改革的新形势,要想取得生源大战的胜利,必须创新理念、多措并举,如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推进“互联网+”现代招生模式,提前介入中学等。

胡蝶以《中国崛起,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征程》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熟和强大的,中华民族是如何一步步崛起和复兴的,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建国70年盛典的兴奋和自豪之情。

钱萍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提升服务意识,助推高校就业》为题,畅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表示守初心就要正本心、担使命就要勇担当、找差距就必日自省、抓落实就需立行立改。并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童阳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点体会》为题,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表示教育的大环境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学生和家长朋友就是阅卷人,我们每一位老师都要有这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教育这份大试卷。

戴志强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农人,新担当》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表示我们作为涉农高校的工作者,要有新思想、新担当,争做新农人,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引导学生基层就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魏柱才以《讲奉献,有作为》为题,对共产党人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的就业工作者,在本职工作中要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遇到难题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