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召开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8598

10月23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干部代表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左辉群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左辉群围绕《引导和激励毕业生留赣就业,为兴赣富民提供人才保障》的调研课题,从近年来我校毕业生留赣就业的基本情况、毕业生留赣就业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引导和激励毕业生留赣就业的建议和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精准指导、坚持多措并举、做好示范引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敢担当、善作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陈家兴以“引导毕业生找准目标定位,提高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为调研课题,从我校毕业生考研总体情况、考研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导和服务学生考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引导、指导和服务好考研学生,提高考研学生成功率,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层次农业人才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的选题均很好地契合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