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九党支部赴“小平小道”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8796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10月16日上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建县“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小平楼”、“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重走了“小平小道”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目睹一件件文物,大家感慨万千,“小平小道”虽然是一条平凡且泥泞的小路,却从此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一条强国之路。同时大家真实地感触到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多工作与生活的艰辛,领悟到一代领导人不辞辛苦、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锲而不舍的学习热情以及平易近人的伟人风范被他在逆境中展现出来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博大胸襟和乐观心态所感染,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格自律,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江农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