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880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为确保调研工作落地见效,10月9日上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经管院、工学院、国土院、人文院、软件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干部、班主任代表以及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支部书记、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引导和激励毕业生留赣就业,为兴赣富民提供人才保障”和“引导毕业生找准目标定位,提高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这两大主题,就我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招就处将对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分析,分别形成调研报告,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左辉群最后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围绕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总体要求,从拓宽留赣就业渠道、加强考研指导和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