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副校长许斌华带队赴相关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869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9月24至26日,副校长许斌华带领招就处负责人分赴农学院、林学院和动科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我校涉农专业招生情况”这一主题,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点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的发言。大家围绕我校近年来涉农专业招生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许斌华要求相关学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从改进招生工作,提升生源质量入手,不断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26日下午,调研组成员召开碰头会,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许斌华要求招就处及时整理本次调研情况,收集分析近几年我校招生数据,梳理各学院提出的共性问题和工作建议,从担当时代责任,满足行业需求;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适应三农需要,争取政策支持;针对考生特点,改进招生宣传等方面思考对策措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