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

时间:2019-09-17 浏览量: 8793

9月17日,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全文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激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矢志为祖国“三农”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左辉群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全国农林高校的高质量发展,为新农科建设提供了发展机遇,也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极大激发了农林高校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和干劲,更加激励我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农业农村事业。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深入学习,强化担当,甘于奉献,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找出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出思路,想办法,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和质量。

陈家兴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三农”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们农业院校是培养“三农”人才的中坚力量,在农业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按照总书记的嘱托,在招生和就业两大块工作上把好学生“进口”和“出口”关,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涂雯雯说,读到总书记的回信,倍感振奋,同时更为自己是一名农业高校人民教师感到光荣和自豪。作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我有责任带领各位教研室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每一节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课,为他们今后顺利走上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蝴蝶说,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回信,体会到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和努力工作回报总书记的期望。作为招办主任,一定要在今后招生宣传上把总书记的这份嘱托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我校,认知我校,报考我校。

钱萍说,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看到总书记充分肯定涉农高校对“三农”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作为农业高校的干部倍受鼓舞,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

戴志强说,农林事业大有可为,农林教育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一定要牢记嘱托,把总书记的期望转化为自身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和自觉意识,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童阳说,读了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很激动。作为一名刚入职的教师,我为自己选择了农业院校而感到光荣,在工作中,我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职责,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勤奋工作。

魏柱才说,我作为农林院校的一份子,非常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的完善一些方式方法,高效,高质量工作。在学习上,加强自己的科研创新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