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就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8823

912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处长左辉群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进球、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机构组成情况。大家围绕会议精神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廖进球组长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为我们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供了明确方向。黄路生书记和赵小敏校长的讲话,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我校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工作任务和要求涉及到学校建设和发展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主题教育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使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要及时成立我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抓紧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招生、就业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三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屏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主题教育精神。四要各科室和每名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进入状态,做到理论学起来、差距找出来、问题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