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指导班会

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8611

926日上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班就业指导班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团委书记万旻轩、团委指导老师袁梁参加。

会上,袁梁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进行布置,着重就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档案、毕业生就业相关材料准备进行说明;万旻轩强调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时间节点中注意事项及。最后,王志发书记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人文学院历届学长、学姐的就业经历,从考研升学、就业选择、求职礼仪等方面作出了具体指导,希望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意识和服务基层的观念,对自己的学业水平及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考研学校、就业单位。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班会,让毕业生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拥有美好未来的信心。

QQ图片20190927113315.jpg


   供稿:人文院公共管理学院 袁梁             审核: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