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改选

时间:2019-09-20 浏览量: 9380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9月20日,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改选。机关党委委员黄维柳代表上级党组织全程指导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充分酝酿候选人,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顺利完成了支委改选工作。经过大会民主选举,左辉群、陈家兴、涂雯雯、胡蝶等4位同志新当选为支部委员,左辉群同志任支部书记。

黄维柳代表机关党委对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希望支委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总任务,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支委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

IMG_7321.jpg


供稿:招就处 魏柱才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