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暨出征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20 浏览量: 10180

6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暨出征启动仪式,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及研究生志愿者参加会议。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上,招就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人员组成情况及总体工作安排,并分别从国家、全省和我校招生政策层面对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许斌华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要紧紧围绕学校长远发展需要,从夯实招生宣传基础、打造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注重招生宣传实效等方面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一是要担起责任和使命。要从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着力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及品牌塑造和传播,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二是要明确形势和任务。要从转变考生观念、宣传国家战略、传递准确信息等方面积极引导考生准确填报志愿;三是要掌握方法和策略。要准确把握和回应考生需求,扬长避短、积极引导、科学表达,争取考生广泛认同。

    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共派出16支队伍,参与宣传师生60余人,分赴江西10条线58所高中,及湖北、安徽、河南、江苏、湖南、福建等省份高高招咨询会进行宣讲咨询活动,6月23日队伍全面启程。

招生宣传培训2.jpg

IMG_6977(p)_正式.jpg

供稿:招生就业处  涂雯雯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