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9932

6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赵小敏、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许斌华主持会议。评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省高招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今年承担的评卷情况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任务分工情况作了说明。

赵小敏在讲话中指出,高考作为我国教育事业中最重要的人才选拔机制,关乎每一个考生的前途命运,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关乎到国家和民族未来发展所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高考评卷是整个高考过程的重要环节,必须全力以赴保证评卷工作质量。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评卷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去不折不扣的完成好,不辜负上级部门的信任和全省人民的期望;二是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责,通力协作,保证各项职责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三是要明确规定,严守纪律。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和要求,把严守工作纪律,防范安全风险作为我们做好评卷工作的基本要求和行动准则。四是要全力准备,落实到位。要细化各项措施,树立良好形象,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整个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乔金霞对做好今年的评卷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评卷工作安全有序;二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许斌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细节入手,在供电、网络、卫生、安保等方面再次进行检查,在往年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完善各项措施,确保评卷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后,赵小敏与评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并赴评卷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DSC_1671.jpgQQ图片20190606154209.jpg


供稿:招生就业处  胡蝶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