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进课堂”专场讲座

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9302

3月26、27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在东区E教203室、院办506室分别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进课堂专场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段志远校友,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内外顶尖行业就业趋势、理清海外升学路径。

讲座伊始,段志远为同学们分析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告诫同学们应当努力提升自己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趋势。随后,他详细讲解了海外升学项目、升学时间规划、海外院校录取及英语水平要求、专业选择、入学时间等关键信息,分享了较适合同学们未来报考的海外院校的相关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海外升学的潮流。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海外升学、报考流程等问题踊跃提问,段学长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讲座在热火朝天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学院学子了解海外留学情况,提前做好升学规划,也为该院与海外高校更好地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1.jpg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袁颖芳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