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9-06-02 浏览量: 9701

5月30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于二教106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校友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技术学2012届毕业生两位优秀校友,分别是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教师(挂职共青团江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王单及南昌电视台摄影师严小铖,院团委书记陈木森与近200名学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院团委老师刘扬主持。

现场.jpg

活动中,严小铖分享自身求学、求职及工作中的经历,描述从事摄影行业中的趣事,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全面提升综合能力,达到人职匹配。王单以“我与青春话成长”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信念、勤学、奋斗、先进、践行五部“真经”,利用案例勉励同学珍惜青春,好好奋斗,为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奠定基础。

王单.jpg严小铖.jpg

在场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坚定信念、实干精神、创新思维和高尚情操,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增添了正能量、激发了新动力,希望自己能够更好地弘扬江农精神。


供稿:职业师范(技术)学院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