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9391

5月28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活动,邀请了正大集团江西区总裁游福杰担任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1.jpg

游福杰以“职业人的心态修炼”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分别以心态、技能、知识对事业成功的重要性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丰富阅历,讲述了学生到职场角色的塑造与转换,还提出学子需具备的知识、技能储备等。活动中,不仅阐述了“ASK”成功模型的内涵,又强调了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和思维决定人生高度等具体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及社会对的人才需求,培养学生职业道德及素养的重要性。

2.jpg

院副书记廖述香对游福杰亲临学院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游福杰的经验分享能提前了解职场要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尽早明确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将来的职业选择和就业积累经验明确目标。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主动聚焦民生工程,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努力培养新时代人才。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蔡敏茜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