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校友企业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9-05-05 浏览量: 9508

    4月26日19:00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办三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进课堂活动,邀请了优秀校友2010届毕业生、江西传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鹏,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廖鹏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和心得,用成功经验告诫同学们,一方面人脉和心态很重要,另一方面要科学规划自己人生。在能力培养方面要注重专业知识、学会换位思考、提高受挫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最后,廖超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学生们的提问一一回答。

    此次校友企业进课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优秀校友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树立很好的榜样作用,让同学们学会如何更好地选择就业方向,也希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jpg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飞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