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时间:2019-05-15 浏览量: 9805

近日,园林与艺术学院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树立典型,引导基层就业:4月25日,学院召开了“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退役军人、现林学1501班郑源鸣同学进行了宣讲。从政策、流程、经历和收获四个方面讲解参军对自己的重要意义。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公民的神圣义务,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无上光荣,报效祖国无上崇高。5月8日,在毕业班班长会议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重点引导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基层就业项目,实现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IMG20190508161220.jpg

加大力度,提供亲情服务:5月10日,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党委副书记王建胜走访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了解就业现状,解答就业难题。走访过程中,周水平亲切表示,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清就业形势,科学定位,规划目标,学院会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IMG20190510105428.jpg

(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聚焦重点,优化管理体系:5月11日,园林与艺术学院毕业生及大三在校生500余人参加了江西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在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如期在体育馆举行。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及就业工作人员来到招聘现场,为同学们甄选、引荐公司,推荐企业。

IMG20190511093835.jpg

(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始终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园林与艺术学院始终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形式,力争该院就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供稿:园林与艺术学院 王建胜  盛开勇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