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星火教育南昌分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时间:2019-05-20 浏览量: 9883

5月15日,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星火教育南昌分公司校企合作暨就业创业及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星火教育南昌分公司举行。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万旻轩、南昌星火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吴志伟出席了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是为了拓展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活动中星火教育负责人组织校方代表参观考察南昌分公司并进行了座谈,对学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南昌星火教育共同签署了实习就业创业合作及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对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育教学管理方面不断努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创建更多的就业实习基地。学院每年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让学生走出校园,为毕业后就业创业打下坚持基础,努力实现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目标。

QQ图片20190521140310.jpg


供稿: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付文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