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在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13 浏览量: 10123

511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在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210家企业走进校园,其中省内企业占到了80%以上,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近5千个就业岗位。

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莅临现场,了解招聘情况,指导就业工作。赵小敏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科源种业有限公司、江西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江西大北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双胞胎集团、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公司的岗位需求、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毕业生入职后的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表达深化合作交流的意愿。

在校友企业专区,赵小敏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在与毕业生的交流过程中,赵小敏鼓励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更多地了解江西、热爱江西、扎根江西,在自己的家乡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农大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对参会企业资质进行了严格筛选,提高了用人单位质量;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留省就业,专门开设了在赣校友企业招聘专区、省内企业招聘专区,突出了江西元素;设置了毕业生就业咨询服务专区,现场帮助毕业生修改简历、指导面试;在会场外设立二维码墙,毕业生可扫描二维码了解公司相关信息并参与线上招聘,有效畅通了校企供需渠道,提高了服务质量。

1.jpg2.jpg


供稿:招生就业处张利斌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