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举行企业家校友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8-12-17 浏览量: 9675

12月14日下午,2004级园林专业校友卓纲军应园林院邀请在2教107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该院16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课。

课堂上,卓纲军为同学们讲述了三点内容,一是园林行业现状,二是分享了他个人成长历程,三是展示了他的园林设计典型案例。在讲课中他表示,一个人想要成功,树立目标是前提,为之实践是关键,无论是在大学还是在社会,“目标”与“实践”两者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功要素。卓纲军以其朴实的言辞、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服务的真心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课堂最后,卓纲军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181214211901.jpg

  卓纲军,园林与艺术学院2004级园林专业学生,现为上海华邦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济大学文化产业规划与研究中心执行总监,上海上饶市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江西园林商会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181214211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