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9741


4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留赣就业、考研升学等情况,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院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作了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许斌华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各学院要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明确工作方向,重点抓好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着力促进留赣就业、基层就业、全力确保特殊群体就业等工作。许斌华强调,一要整体发力,坚决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主动作为,全力确保全年就业工作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二要分工负责,要以党政领导联系班级、专业老师联系学生、党员干部联系同学等形式,做到责任全覆盖。三要定向服务,要加强与校友和合作企业的联系,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毕业生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四是创业带动,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发挥创业学生引领带动作用,以创业带动就业。

许斌华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加强引领、强化管理、搞好服务”等建议,督促各学院要掌握好毕业生的动态去向,为其顺利毕业离校做好各项服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