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22 浏览量: 9850

4月17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副书记王建胜,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

会议伊始,各毕业班班主任相继汇报最新的就业情况,学工办通报了全院最新就业率,目前,院整体就业率排在学校就业率的中等位置,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党委书记周水平强调:就业工作是全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全院上下务必要共同努力,将就业工作抓紧落实。班主任作为毕业班学生最为亲密的老师,一定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就业状况,积极鼓励学生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等相关工作,让毕业生安全、快乐、顺利的度过大学在校时光。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就本学期春季大型招聘会、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离校等事宜作了具体布置。

学院结合就业工作总体安排,将举办一场关于“就业问题、师生面对面”经验交流会,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促进更多毕业生在赣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后,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学工办谢菊英、盛开勇等一行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面对面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3.jpg

2.jpg1.jpg


供稿:园林与艺术学院 王建胜  盛开勇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