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9-04-16 浏览量: 9761

 4月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召开2016级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出席。

会上,周红燕从“Why(为什么考研)、What(考什么专业)、When(什么时候考)”三个方面,逻辑清晰地为在场大学生进行了考研分析。她勉励大学生要考量好自己的实力,兼顾好自己的兴趣,分辨好要报考的院校及专业方向,守住考研“关键期”,将个人信心、耐心和决心贯彻到底,取得好成绩。罗志华也鼓励广大大学生,作为即将大四的学生,积极筹划好剩下的大学时间,主动做好专业和外语的学习,主动锻炼身体素质,主动提升个人面对社会竞争的能力。

     会后,现场的同学热情高涨,有提问有解答,纷纷表达了对考研深造的决心,年级考研动员会效果良好。


2016级大学生考研动员会 (1).jpg

2016级大学生考研动员会 (3).jpg

2016级大学生考研动员会 (2).jpg


供稿: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冷飞翔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