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2 浏览量: 9683

4月9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国清、院长张继河、副院长苏力华、副院长刘善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和院学工办老师,会议由院长张继河主持。

会上,学工办老师传达了校招就处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就业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就本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全院上下要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制定计划,抓住时机,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苏力华和刘善军两位副院长对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和就业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张继河院长最后强调,全院要牢固树立就业工作危机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保持积极态度,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会议.jpg


供稿:职业师范(技术)学院  刘扬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