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9-04-03 浏览量: 9660

为帮助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学子拓宽就业思路、坚定发展信念,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特邀09届法学校友洋门乡乡长董辉于4月1日下午4点半在该院院办二楼会议室为法学系大一和大二学子宣授就业指导课。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领导和老师共同聆听此次讲课

课上,董辉学长从多方面多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法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方向的选择上提供了重要借鉴。他还讲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国家对实现这一总目标寄予了厚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担起身上的责任,为国家的建设做贡献、谋发展。课后,同学们讨论激烈,纷纷表示要前往基层实践和就业,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年轻力量。

本次授课旨在为法学系学生拓宽知识面,在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提高务实水平,切身实际地为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

2V3A5243 - 副本.jpg


供稿:叶舟、刘晓溢、田雨晴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