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7 浏览量: 9470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3月26日,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院办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学工人员以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万旻轩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对当前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团委老师袁梁介绍了毕业生考研情况,进一步做好考研复试、调剂动态跟踪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传达学校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要把做好毕业生留省就业作为今年就业工作的重点。

  院长宋秉斌以“三个非常”促进做好就业工作:一是非常重视,党政齐抓共管;二是非常努力,工作精细到位;三是非常可喜,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连续五年荣获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并强调,今年就业工作压力依然较大,需要多渠道、多部门共同努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

此次会议为人文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多措并举推动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2V3A3703(1).jpg


供稿: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邓怡缘 邬卓晶 吕沁芯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