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3-20 浏览量: 9382

为做好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准确把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工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院办317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办干部刘星首先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就业总体情况,并就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帮扶、考研调剂辅导、就业困难学生推荐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说明。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班的考研、就业情况,并介绍自己在推动本班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针对考研调剂、就业困难的毕业生一起探讨了相关经验,大家一起建言献策,全力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此外还强调毕业生安全稳定、催缴学费等工作。

最后,张高亮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的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工学院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就业工作,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确保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尤其是在学院初次就业率、考研升学率、留省就业率等方面要做到稳中求进;特别是当前要加强对毕业生考研升学的调剂面试指导以及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三是要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切实落实"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积极调动全院老师的资源,为毕业生就好就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工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AFVH2E4@EKF03@66K5W)R]O.jpg


供稿:工学院   刘星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