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座谈会

时间:2019-03-20 浏览量: 9622

318号下午,在职业师范(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座谈会,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学院团委书记陈木森、教学办老师徐梅珍老师及部分需要复试的毕业生参加会议,学工办老师刘扬主持。

会上,刘志兵主任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就调剂和复试两方面提出了建议:一要抓住时机,及时关注调剂系统掌握调剂信息;二要准备充分,提前掌握复试环节中的各种技巧;三要树立自信,在复试的过程中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随后,徐梅珍老师建议考生要表现出积极的一面,就面试准备、面试礼仪、如何与导师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现场学生就简历准备、调剂系统等事宜进行咨询,指导老师一一解答。

IMG_20190318_153647_副本.jpg


  供稿:职业师范(技术)学院  刘扬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