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9 浏览量: 10051

318日下午,全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校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许斌华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敏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贯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这一思想,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二是要总结经验,分析研判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发扬推广,准确研判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有力机遇和不确定因素,做好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制定应对预案和措施。三是要明确职责,担起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要在全校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四是要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要把做好毕业生留省就业作为今年就业工作的重点,加大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引领,做好就业市场的开发和维护,加强对毕业生考研升学的指导,加大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力度,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许斌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迅速进行工作研究和布置;要明确工作目标,在全校初次就业率、留省就业率、考研升学率等目标上保持稳中有进;要狠抓任务落实,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夯实基础,形成合力,确保全年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同时对动科院、生工院、计信院、理学院、人文院、工学院等6个“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1.jpg

2.jpg


供稿:招生就业处   钱萍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