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15 浏览量: 10205

2019年3月14日19:00,以“筑梦未来,我与江西同行”为主题的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应邀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蔡敏茜老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王稀珍老师、工学院刘星老师、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刘扬老师、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向文武老师,还有出席现场的40名学生大众评委。同时,莅临比赛现场指导的还有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涂雯雯老师。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现场团队展示环节、现场作品展示环节、现场答辩环节。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相继登台展示,选手们围绕各自采访人物,通过采访视频、情景剧、电话访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通过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展示,为我们揭开了生涯之谜、职业之谜。现场答辩环节,各位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现场展示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选手们也都从容沉着的回答,获得阵阵掌声。最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王稀珍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首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的撰写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要注意细节、沉着冷静。

IMG_4988.jpg

IMG_5019.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关文体部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外联部、市场部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新媒体宣传中心、学生助理团队、策划部以及办公室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最后,整场比赛在评委嘉宾和获奖选手的合影留念中结束。本次大赛,选手们通过对职业生涯人物的访谈,进一步走近了职场人物,进一步了解到相关职业性质和工作内容,为今后的就业和择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5032.jpg


供稿: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    陶熠威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