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3-14 浏览量: 10292

3月13日下午,招就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举办全校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报告会,来自全校各学院近300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陈家兴自身多年研招工作经验,针对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方面的需求,从如何研判考研形势、吃透研招政策、收集调剂信息、定位调剂目标、熟悉调剂程序、掌握调剂技巧等方面为考生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指导,并在互动答疑环节,针对考生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了逐一解答。

PANO_20190313_150911.jpg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科学有效做好复试调剂准备,提高考研录取率,招就处联合各学院组织专门力量对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进行统筹指导、管理和协调,制定强化意识、目标引导、经验交流、答疑解惑、复试指导、调剂服务为一体的连环举措,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IMG_4779.jpg

供稿:招就处 涂雯雯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