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8 浏览量: 9344

227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

会上,院长杨光耀结合各毕业班主任汇报的考研就业情况重点阐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就业工作要常抓不懈,全院上下要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委员、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所长王宗德就考研调剂政策和调剂录取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班主任要全面深入掌握学生情况,针对性采取帮助措施,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要重点掌握、重点帮扶;二是拓宽信息渠道,动员全院力量帮助毕业生做好考研调剂录取工作,发动校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三是抓好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范就业陷阱,求职过程要注意防骗,后期要加强管理,不得擅自离校,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每个班主任要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大家共同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1.jpg


2.jpg



供稿:园林与艺术学院  盛开勇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