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9486

3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范云、院长王文君教授、院教务办、学工办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对2019届毕业生考研同学进行动态摸查,认真对成绩进行剖析,针对性对复试调剂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复试调剂工作建议。院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毕业工作及流程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院长王文君教授要求认真做好学院毕业生的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考研就业服务,积极响应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号召,做好相关政策宣讲工作。

1.jpg


供稿:食品院  刘洋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