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10276

3月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办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各学院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在讲话中强调,今年的就业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破留省就业,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紧盯目标,聚焦中心。要紧紧围绕毕业生留省就业为中心,完成全校就业率达到全省前列、在赣就业率达到50%或增长3%、考研升学率力争突破25%等工作目标。二是落实任务,做好服务。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加大信息精准推送,全力落实毕业生应征入伍、企业家进课堂、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等重点任务。三是击破难点,创新方法。要在考研复试调剂、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信息审核、遏制考研二战学生增量等难点问题上加强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

招就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jpg


供稿:招就处 钱萍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