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06 浏览量: 9994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更好地做好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工作,加强实践教学和提高学生实践水平,根据《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聘请校外专家开展讲座实施办法》(赣农大招就字〔2014〕16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本学期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专家库信息,在原有的信息库(附件1)中如有增加新的专家,请填写《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聘请校外教师专家库》(附件2)。邀请企业对象可适当放宽,如校友企业、知名企业、企业高管均可作为邀请对象,适当向省内知名企业倾斜,邀请企业数量可适当增加,尽量挖掘新的企业对象,进一步开拓新市场。

二、本学期邀请的专家请填写《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校外专家讲座情况登记表》(附件3),因财务报账需要,身份证号码和工商银行卡号必填,同时请务必信息吻合(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工行卡号都要对应)。

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校友企业进课堂活动,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完成,请将情况说明报中心。以上材料电子版及盖章后纸质版请于3月29日前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戴志强处(大活207室,电话83867084)。各学院根据讲座的实施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并形成材料(图片及文字总结稿)报中心。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