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活动

时间:2019-03-05 浏览量: 9458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

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4日,院党委书记郭旭、党委副书记赵刚、团委书记谭会乐、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勇等走访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并看望了毕业生。

一行人前往广东天禾江西分公司和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过程中听取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用人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毕业生在赣工作及本科生薪资待遇等问题深切探讨,并希望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方面进一步合作,最后郭书记对企业发出邀请来校组织校园招聘会。

本次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进一步拓宽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等专业的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也为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提供了借鉴经验。

B99C18E5E7B6BC132649F34F312B1981.jpgF149170B57EA2123B67EAAEF12DB7E3E.jpg


供稿:国土院 张勇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