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7 浏览量: 9707

2月26日下午,农学院在拾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院长刘勇和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确立了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考研升学率和留赣就业率等各项目标任务,布置了具体就业日常管理工作。

院长刘勇要求就业工作人员和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就业指导,抓早抓细努力实现既定就业目标,以毕业生就业促进人才培养、提升办学水平。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强调要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作用,做好研究生调剂录取、留赣就业引导、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安全、高质量就业。

IMG_20190226_142435_1_副本.jpg


供稿:农学院 柳晓阳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