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会

时间:2019-02-25 浏览量: 9409

2月22日,软件学院在院办31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会。指导考生掌握复试及调剂技巧,熟悉复试及调剂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从容应对考研复试调剂各个环节。院长赵应丁、副院长戴仕明、副院长杨珺参加,党委副书记朱国海主持。

会上,赵应丁对2019届毕业生初试上线同学表示祝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工作,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会尽所能为同学们的复试、调剂提供指导和帮助。随后,几位老师从多角度、深层次地为学子们分享了关于复试及调剂的相关信息与注意事项,也对学子们未来求学、就业、人生成长之路给予了指导。最后,互动问答环节气氛热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大会使我院考研的同学明确了复试及调剂需要注意的问题,增强了考研同学的信心,掌握了复试调剂的方法,有助于同学们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调整自身状态,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4.jpg


供稿:软件学院 廖宇           编审:涂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