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工、就业、资助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5 浏览量: 10147


222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工、就业、资助工作会议。副校长许斌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处、招就处、资助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就目前学生返校、补考、签约、考研、资助等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学工处、招就处、资助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工作打算并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许斌华对学校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以及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2019年要更加自觉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巩固已有成果。2019年要创新举措、持续发力,致力巩固在学风建设、文明养成、资助育人以及一本招生、学生就业、考研升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力争实现新提升、新突破。三要做好今后工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总要求,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思想引领;要以学工干部和学生骨干为主体,全力搞好队伍建设;要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咬定目标、夯实基础、创新举措,保证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取得新实效;要以维护学生切身利益为目标,不断完善资助育人工作。四要完成各项任务。要按照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在赣就业是重要任务、学风建设是关键抓手,文明养成是主要目标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全面完成新的一年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资助工作等各项任务。


1.jpg

供稿:学工处、招就处、资助中心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