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九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4 浏览量: 10147

1月14日,机关十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我党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并结合专题教育片观看感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面现实、掷地有声,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和革命斗争精神,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从讲政治高度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具体事抓起改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带头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全力抓好招生就业各项措施任务的落实,为学校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IMG_4443.jpg


IMG_4465.jpg


供稿: 胡蝶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