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19-01-09 浏览量: 9858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干部考核机制,1月8日,招生就业处创新举措,组织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全处工作人员及全校14个对口服务学院副书记和学工干部代表共23人参加了会议。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干部结合2018年度个人思想政治、岗位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从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工作展望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及日常综合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4个等次对每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招就处通过首次开展干部述职测评,有力搭建了校院两级招生与就业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干部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单位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招就处干部述职测评 (1).jpg


供稿:钱萍   编审: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