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九支部联系园林1602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5 浏览量: 9732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动态和就业形势,提前做好考研和求职准备,机关十九支部针对联系班级园林1602班准备考研和就业的同学,先后开展了“携手同行考研路,助力护航升学梦”、“掌握求职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委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工,对班级同学进行了分类指导。针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分别从政策解读、目标引导、报考须知、考前准备、复试调剂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针对准备求职的同学,分别从目标定位、就业准备、求职技巧、简历制作等方面给予专业讲解。通过指导,帮助有不同需求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掌握了方法,提升了能力。

一直以来,机关十九支部以强化部门服务功能为目标,以具体工作职能为依托,将支部党日活动、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和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png10.png